close

早上起床一看天氣陰陰在飄雨

不過下一點雨絕對不會影響我去看節目的意志的

不過差別就是我得早點出門就是了

有上次simplyKPOP下雨的教訓
知道要早點出門,所以下午1點點名

我早上9點半出發果真是對的

因為我到日山的時候加上吃飯時間
12:40...完全可以說是算得剛剛好

因為今天有event所以早點到也是好的

不過1點點名,延遲到快2點半才進場...

今天錄影MBC不知道在機車什麼
以前錄完都沒有畫面確認這麼久

不過還好今天錄3次所以基本上也是看得有滿足

明恩還在空檔的時候用比手畫腳問"我吃飯了沒?"
還算是對粉絲有關心(因為大家在追星常常三餐不正常...)
所以她們還蠻關心粉絲到底有沒有餓肚子

今天就有人在錄製時就問他們末放什麼時候
結果就是...明天MCD就是末放,所以今天大家應援完全是爆炸性的

之後錄完出來已經4點了...
這次送的小卡裡面有隨機親簽,老實說...真的不缺親簽這種東西...
所以武林送的小卡有送跟沒送一樣(但是還是拿一下的好XD)
2015-04-29 23.45.392015-04-29 23.46.26  

拿完武林送的小卡之後就去吃晚餐(下午4點吃晚餐?)

因為4點30集合等生放...中間無聊我時我今天有帶電腦就把一些圖拿出來修一下

順便跟韓飯聊天殺時間,順便給他們看我做的中字影片
沒想到他們竟然覺得會這種技能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之後進生放位置完全空,今天沒大團
最大團大概就是EXID了吧

所以今天其實看生放還蠻舒服的

然後呢恭喜EXID又獲得一位~看來已經是人氣印證團了

至於我們Lovelyz小可愛們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拿到一位

希望她們拿到時我可以見證這一刻Q_Q

生放出來7點半,沒有馬上回宿舍
因為8點要買DreamConcert(夢想演唱會)的門票

結果...這次系統設計超爛又沒買到了

看來要等清票看有沒有機會買到
沒買到之後就回宿舍了,距離3個小時的車程..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明天末放要申請順位...讓我在等公車莫名其妙就錯過一班

就多等了15分鐘...不要鬧了...我今天背10公斤的裝備出門

不過也就算了,還是比禮拜二去看The Show還要早到宿舍就好了
明天MCD末放...希望有些特別的事情會發生
我已經準備好跟今天一樣全副武裝出門了

arrow
arrow

    명은의엄블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