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糟糕的情況發生了

我果真有追星才打了日記...
連是到韓國幾天都要用計算機算了

然後竟然在一個禮拜就是我來韓國的百日了!!

有點嚇到了時間真的無比的快速,得抓緊時間了

不過文章為什麼部天天打了,因為生活瑣事真的沒啥好紀錄...

除非有出去逛比較特別的地方

廢話完畢..正文開始

 

Lovelyz孩子們雖然GB一個月了但是活動還是真不少

平均一週都1~2場的公演,不愧是新人團體要多多露面

這樣我也不會太無聊成天沒事做,雖然學期還沒結束

但是我的課真的沒幾個...真的是來玩的

禮拜六一早就出發去水原了,因為公演資訊真的是給很少
只有給幾點開始,然後其他資訊都沒有了

所以就非常非常早起床出發了

結果到活動場地...連佈置都還沒佈置好

2015-05-30 07.30.21  

看來真的來的太早,就這麼無聊的等到8~9點
韓飯也漸漸幾個人來了

2015-05-30 08.53.46  

可是天氣真的很糟糕,越接近中午雨越下越大
雖然今天該準備的東西都有準備,可是下雨我到底要怎麼拍照啊!!!

在我已經放棄一切保護相機方式的時候Lovelyz也到了
果然不出所料就是第一個表演
整個放棄!!把傘、腳架都收起來
先拍再說我相信SONY沒有這麼弱的,加上又有用遮光罩

0:54 Kei 差點跌倒,但是Hold住了
1:45 藝仁退後時候直接跌倒了
今天公演前雨真的很大,他們一出來就停了
Lovelyz的舞蹈本來就不簡單,加上腿部動作很多
地板一滑真的很容易跌倒
明恩在藝仁跌倒起來時還幫忙扶一下

其實在演出前工作人員真的很不細心
大學一定都有拖把吧?把舞台稍微拖一下讓舞台不要這麼滑不行嗎?

是說他們也是第一次在天氣不好的室外公演演出,還是要磨練一下

藝仁跟Kei反應都算還不錯,但是還是有被嚇到

我就在想今天這種環境...他們會不會有人滑倒...
結果真的滑倒了...看來我以後還是不要亂想的好

我今天拍的照片,請到下面連結去看

DSC03103  

150530 水原成均館大學公演

是說我今天發生什麼事情,突然拍美珠的比例增高到一個不行

明恩拍一拍突然間就去拍美珠了...?

看來我今天真的是一日美珠飯,美珠的飯拍大哥今天還跟我說

[你不拍明恩拍美珠幹嘛]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在拍什麼,反正有拍就好了

Lovelyz我整個都很喜歡咩~

活動結束後就跟韓飯去吃午餐聊天了

順便看看剛剛拍得照片如何,結束就搭著便車回首爾了

準備回家整理照片睡覺...等待凌晨的SBS 夢想演唱會轉播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下午睡覺整個狂做惡夢

起來一整個很不舒服...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整理照片然後修圖

真的要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本來還不打算修一些小細節,可是今天真的拍得照片不是我的問題

是被拍的人有些地方真的不修掉照片很不能看啊

我知道練舞很容易受傷...可是...明恩你突然太多黑青了

我修得很累...果真拍照修圖真是條不歸路

但是實力也越來越強,看著自己拍的跟修出來的

成就感比之前做字幕還要高啊!!

我就這麼一路整理和修了那些照片花了我7個小時...

剛好看完夢想演唱會轉播,我圖也發佈了
終於可以睡覺了...

突然想到!!

6月初突然好多人要來韓國,終於可以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

歡迎邀約喝杯咖啡跟出去逛逛^^平常沒活動真的閒閒的

arrow
arrow

    명은의엄블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