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不知道第幾篇的追星日記因為我後來回台灣了
我也不知道我竟然還會繼續回到韓國追Lovelyz....這一切都像夢一般
時隔半年,我要來考驗我的記憶力!!!
時間拉回去151112這天吧~


Lovelyz出道一週年Vapp中Lovelyz公布了 就在下個月12/5就是Lovelyz 1st Fan meeting mini Concert

當時知道這消息後...毫不猶豫隔天就把機票給刷下去準備在12月飛往韓國

可是我已經離開台灣了,我去韓國要住哪呢? 其實...選擇只有一個~

或許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我在Lovelyz的本命"朴明恩(JIN)"家裡是經營連鎖民宿的

很理所當然的我這次12月去韓國看Lovelyz當然是要去朝聖一下家人開的民宿!!!

民宿2016年9月起已經不是明恩的家人經營了


民宿2016年9月起已經不是明恩的家人經營了


民宿2016年9月起已經不是明恩的家人經營了

順便打個廣告好了

明恩家人經營的民宿在 惠化 大學路(대학로) 的24GuestHouse

地址是:서울시 종로구 동숭동 1-58 4층 24게스트하우스

民宿部落格:http://blog.naver.com/daehakro_gh_

去的方法:搭地鐵到惠化站(혜화역)之後,2號出口出來往回走會看到一間肯德基(KFC)之後右轉第一個路口左轉走約30公尺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民宿的招牌了

民宿是在4樓!!進去之後就搭電梯直接上去就可以了

undefinedundefined

一到民宿之後這天明恩的媽媽跟明恩的親姊姊主恩都在,那時候第一次見到主恩我真的嚇到了....跟明恩真的超級像~~~

雖然照片看起來還好可是本人絕對比照片好看非常多!!!

他們也非常高興的第一次見到明恩口中的"台灣的오빠"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有幾次跟主恩在ig上面互動了,包含這次來之前預訂房間也是

民宿真的擺滿了滿滿的明恩阿~~~第一次見到真的超幸福~

undefined

(以上照片為第一次151204這天去的時候拍的)

因為當天我飛機是下午的所以到韓國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所以跟明恩的媽媽還有主恩沒有太多互動...一來也是我當初韓語其實也普通而已....

而且我是第一次見到idol的家人生人....難免會很緊張...

接著就在房裡休息準備明天到演唱會外面排買周邊了

151205 LovelyDay D-Day

韓國12月真的不是假的冷...這天的溫度大概零下5度左右

undefined

外面已經有不少Lovelinus在等準備買周邊了

真的頭一次衝韓國看演唱會,真的怎麼想也想不到我竟然會辦到這項成就

undefined

因為幫不少朋友代買周邊...太多了

所以我就把比較大型的周邊買完之後拿回去民宿放了

只帶了螢光棒就在一次去演唱會現場外面

回想起來雖然只是兩行字...但是從惠化到AX KOREA可是要46分鐘的路程阿....

到現場之後很多站子都在發應援小物,手幅或者是成員的扇子

undefined

我很當然的一定拿明恩的囉~結果我到現場才發現...原來做明恩扇子的站長是我以前就認識的朋友

他整個非常低調!!到這天才跟我說"明根的一天"站子是他在運作的

我整個都嚇到了,因為從我回去台灣之後明恩的站子我每一個都有在關注,很想要知道這些人是誰

接著就等著準備進場了~~~

LovelyDay這場迷你演唱會是紀念Lovelyz出道一周年的Fan meeting能夠參與這場演唱會真的是意義非常不同

畢竟從我上次離開韓國已經是7月的事情,12月過了幾乎快要半年了

半年沒看到Lovelyz那種期待感我真的當時無法言語

我的演唱會位置是1樓L站區的5X號,其實真的蠻前面的!!!!

好希望明恩可以在演唱會中可以看到我....(懵.....)

站區真的不是普通的擠....跟我之前去看音樂放送比起來擠上不知道多少倍

這場演唱會蠻特殊的,前半段主要都是以歌曲行進!!而且是沒有生放送的

後半段主要是加上Lovelyz玩遊戲+歌曲然後這段是有VAPP放送的

如果都有放送的話~賣票就有點搞笑拉~是不是~~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開場的第一首歌Candy Jelly Love

因為太久沒有在韓國了,我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的Lovelyz8人的CJL真的難以形容的感動

上半場進行順序是

1.Candy Jelly Love
2.初問候
3.祕密旅行
4.遊樂園
5.Talk
6.Hug Me
7.VCR(練習生的Lovelyz)

各種覺得Lovelyz真的好努力在準備這場演唱會真的看了非常感動ㅠㅠ

VCR也是各種可愛的畫面~好多橋段真的都很有趣

Part2開始就有VAPP直播了...內容請自己到以下網址收看XDDDD

http://www.vlive.tv/video/3866

至於...這個內容我迄今都還沒有完整看過一次!!原因呢...大家自己看完就知道了

因為這個事情呢...我拿到了Lovelyz 第一次演唱會的簽名海報...

至於為什麼可以拿到,其實有一小段故事

我原本號碼是5X號 可是當演唱會進行到下半場的時候真的前面已經擠到我快不能呼吸了

就在明恩唱完너만없다的時候我就決定....這樣下去不行我一定要到後面一點去看

就擠阿擠啊的~我擠到了L區的最後面,位置非常空而且視野其實也不錯不會太遠

之後就發生了影片之中的事情~

當下我真的把"生放送"這件事情給拋到九霄雲外了

只覺得!!我第一次出國看演唱會!!一定要做到什麼事情....

結果沒想到我真的辦到了....我拿到演唱會親簽海報結果也成為了Lovelyz第一次演唱會唯一臉上大螢幕的Lovelinus....

演唱會結束後不少認識我的韓飯都跑來跟我恭喜.......

後來回去民宿的路上,跟幾位從地方來的明恩飯他們也要去民宿過夜

沒想到在路上遇到明恩的家人也要回民宿,就這樣跟明恩的爸爸媽媽主恩姊姊一起搭地鐵回民宿???!!!!

我永遠忘不了....明恩爸爸看到我之後跟我握手的這個場面....

(看來明恩回家完全把我好好地介紹了一番,家人沒有不認識我的Orz

明恩啊...오빠我真的感動得要哭出來了...)

明恩一家人真的人好好,而且個性都很可愛XDD

地鐵上主恩跟我說:「明恩剛剛在演唱會找不到你,好可惜...一直在問我YT오빠今天真的有來韓國跟來演唱會嗎?」

天啊~~我聽到真的覺得....明恩這孩子真的是超暖ㅠㅠㅠ而且超可愛竟然懷疑我到底有沒有來XDDD

因為我從7月回台灣後,幾個禮拜我就會寄一封信給明恩...包含我要去韓國之前也有寄信跟明恩說

「我會去看演唱會!!」

所以明恩在上半場時候一直看到眼神在掃描,我當時看到就在想是不是在找我

結果演唱會結束後主恩馬上就跟我說了ㅠㅠㅠ

真的沒有辦法不感動啊~~~~

回到民宿後明恩媽媽準備了一點吃的點心給今天有來民宿住宿的粉絲們充充飢~

畢竟在演唱會應援吶喊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呀~

更覺得...喜歡Lovelyz是非常幸福的事情ㅠㅠㅠㅠ

這是一篇慢了半年的後記....我的記憶還可以如此的清晰就知道

Lovelyz跟明恩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後面還有ForYou的回歸舞台音銀(151211)+音中(151212)+人歌(151213)的後記可以寫

再來考驗我的記憶力到底可以記到什麼樣子的程度吧~~~

 

arrow
arrow

    명은의엄블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