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內容都是追星不解釋...

時間暫時回到昨天晚上

官咖公告申請今天音樂中心預錄時間之後

我也在00秒的時候按送出了

結果號碼竟然94號...我一整個傻眼

怎麼比回歸還誇張?到底是什麼事情

礙於韓文程度太爛,公告沒有全部看完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還不知道其實是有驚喜事件所以人這麼多

根本是到今天錄影完才知道有這活動

解釋完畢~時間拉回到今天

因為上次有太早到的經驗了

這次就學乖了時間抓得剛剛好

排隊那些什麼的也參加好幾次了也都很了解

不過今天錄影有點不一樣

一次大概2~3團一起錄

整隊好我們是跟4minute一起入場的

入場時裡面已經有BIG在錄影

所以今天總共看了3組
BIG、4minute、Lovelyz

還是要強調一次

現場看絕對跟TV完全不同

 

就說今天我第一次看得4Minute現場完全就是很HIGH音響和燈光效果很讚
韓國電視台對粉絲還真的很不錯

在海外要看這樣表演要花多少門票

在韓國只要加入官咖帶張專輯就Live看到爽...而且距離都很近

不過今天4Minute只錄了2次還蠻可惜的

Lovelyz今天錄了3次而且應援聲一次比一次大

(影片找不到youtube連結...被MBC檔光光了)
另外今天在錄影中還有韓國他們這邊專門學電視台相關科系的學生
來進行上課

而中間發生了一個"大發事件"(대박사건)
就是Lovelyz還在準備表演時那群學生就離開攝影棚了

其中好幾個男學生還對他們比愛心
男人都是一樣啊~喜歡年輕漂亮的妹妹不意外
大概那些回去也準備會跌坑了(笑)

都錄完之後離開攝影棚
這時我已經知道有特殊的事情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是什麼事,只好問前後左右的韓飯們

韓飯才解釋給我聽說因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有特殊驚喜,但是是什麼內容不知道

等到集合後才知道...대박!!!(大發!!!)
Lovelyz親自來送禮物,而且可以超級近距離握手+對話

我....學了這麼久的韓文終於派上用場了

因為工作人員說,握手時間禁止拍照

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讓大家看了

但是各種福利啊,女粉絲跟他們抱抱絕對都不是問題

而且你至少可以跟每一位成員對到2句話

我當然要說我是從台灣來的粉絲啊~

在場的外國粉絲不到6人啊~~
當然要說一下宣傳自己的國家然後讓他們覺得自己人氣很高在海外也有飯

我用力回想一下每一位成員對我說什麼

(以下內容皆翻成中文)  

(順序為下方圖片的順序)

1.柳秀靜
YT:你好~我是台灣來的粉絲
秀靜:(反應超大之驚訝)真的喔!!很高興見到你,謝謝你能來唷
(然後經紀人就把我推過去了....)

 

2.金智恩(Kei)

Kei:你好~
YT:你好~我是台灣來的粉絲

Kei:(嚇一跳)真的喔!!好神奇啊

YT:在台灣也有你們的粉絲唷

Kei:是喔!謝謝你們~愛你們
(然後我又被經紀人推過去了...)

 

3.朴明恩(Jin)

Jin:你好~

YT:我是台灣來的粉絲~

Jin:真的嗎!!(韓文這邊回答有點像台灣的真的假的的意思)

YT:以後有機會要來台灣喔~
Jin:好的好的

(不解釋 我又被推過去了)

 

4.李美珠

YT:你好~我是台灣來的粉絲(我這次先發制人ㅋㅋㅋ)

美珠:真的喔!!我也好想去台灣喔

YT:一定要來喔~
(又被推過去....悲劇 這邊只講到一句)

 

5.李秀晶(Babysoul)

Babysoul:你好~

YT:你好~我是台灣來的粉絲

Babysoul: 恩~謝謝(雙手握)
YT:사랑해요
!!

Babysoul: 恩~謝謝

(YT OS:這邊感覺姐姐辭窮了 我就自己走去下一個了)

 

6.鄭藝仁

藝仁:你好~

YT:我是台灣來的粉絲唷

藝仁:真的嘛!!(激動貌) 祝你玩得開心啊

(YT OS:妹妹~我不是來短起遊玩的,妳會常常看到我ㅋㅋㅋ)

YT:恩~我會得,以後要來台灣喔

藝仁:恩好~

(經紀人:快點過去唷後面還有人)

 

7.劉智嬡

智嬡:妳好(遞禮物)

YT:謝謝~
YT:我是台灣來的粉絲唷

智嬡:真的嘛!!要開心的玩喔
(YT OS:欸~妳幹嘛學前一個啦!!)

YT:恩~我會的Lovelyz加油!!

(經紀人:請往這邊走)
以上就是完全懵的狀況的來韓國目前之最幸福的2分鐘...

關於禮物呢~

2015-03-14 21.20.22

這個糖果他們親自自己貼上貼紙準備給粉絲們的

這絕對是追新人團才會有的福利

現在要追什麼老團你大概連看都沒辦法看到

更別提什麼握手拿禮物

(不過我朋友最近追4Mintue拿好多禮物...)
總而言之
韓國這邊粉絲福利真的各種優渥啊

怎麼辦~開始有點不想回去台灣(笑)

明天人氣歌謠就沒辦法去看了

Lovelyz下禮拜四見囉~안녕~

這次雖然拿禮物那邊不能拍照

但是拿完以後是可以拍的

這邊就放上相簿連結給大家看囉

150314 Lovelyz白色情人節驚喜事件

DSC02512  

arrow
arrow

    명은의엄블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