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也追?!

因為本來下午的課老師去開會了

所以就有時間追之前沒追到的SBS The show

早上羽毛球課跟體育老師說完一聲就直奔SBS 상암 브리즈 타워了

然後我發現我在韓國一個神奇的魔咒
就是很容易錯過公車...尤其是在趕時間的時候

不過去상암絕對不只一種方法!!

所以我就出現在
2015-03-17 12.43.55 

首爾車站了

上一次去首爾車站還是被別人騙說另一個地方有活動...

結果我在說A團他在跟我說B團,超不爽!!要不是正好要去

不然我就翻臉了,害我在首爾站奔跑

上演真實版Running Man

2015-03-17 13.25.42

這個小完兒絕對不要去亂動他,也不要去坐它

這可是他們的招牌

今天有人把東西放在上面馬上就被警衛告知了

然後預錄就跟之前去其他音樂節目一樣
沒有什麼大不同的

只是朋友的4minute GB了,所以我現在開始追音樂節目都只剩下一人去
神奇的是...我今天在外面排隊
我完全沒有講到中文竟然被另一個台灣人姐姐問我
"你是台灣人嗎"
見鬼了?!我來這邊全程都講韓文竟然被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原來是他之前注意到我...今天剛好在我後面,所以就把我認出來了

在韓國聽見台灣腔中文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情

今天錄影除了因為是平日人少很多以外其他沒什麼大不同

結束以後官咖的工作人員說生放送6點半集合
(生放送:就是直播的意思)
我就想了竟然都大老遠跑一趟首爾了
就這樣看完預錄就回去也太浪費車費

就等生放送吧
此時大概是下午3:30
因為禮拜六在龍山有簽售會
也就想說去買一張來賭看看運氣
誰知道....不知道是太累還是眼睛花
我把"販售商店"和"活動會場"
兩樣地址看反了....
我就傻傻地跑去活動場地...
到了才發現我白跑一趟
也就傻傻地在回去SBS 상암
不過也因為這個傻傻的舉動
讓我回想到我這禮拜六根本就沒空...
就當作是一趟運動的路程吧~
至於我白走這趟路途多遠呢?
路途總花費時間2.5小時
走路大概約30分鐘...公里數大概4公里

2015-03-17 18.46.38

回到外面等生放送入場的時候

真的超級無敵多人...
各種各家飯都出現

我們Lovelyz 少少20人真的超陽春~
也因為這樣才很好入場很好追阿
聽那位今天認識的姊姊她追Infinite
順位號碼隨便都300起跳....
真的覺得我追得很輕鬆
在等待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入場就非常無聊...只能等

等SBS確定各家飯有多少人之後再分配出去
每一家可以進去多少人

很幸運Lovelyz粉絲可以全進去
但是...很不幸的是我們是站區....

然後我已經走了一堆路又是站區
我一整個Orz
但是為了第一次看生放送我就忍著點吧

150317 SBSMTV 더쇼 러블리즈 - 안녕(Hi-).ts_000114.120  

生放送和預錄有什麼不同呢?

預錄一次大概可以最多看到3組藝人表演

但是生放送可以看到完全直播的演出
雖然沒有追其他團體,
但是進去聽其他歌也不錯

加上舞台效果非常好,真的是看一次賺一次

生放送中間的穿插大概就是
生放->預錄->生放->預錄
這樣子交叉方式的進行

也有時候都會是預錄演出
不過預錄演出舞台還是會有舞台效果

該曲目已經預錄完的表演藝人也會上台表演

只是比較屬於非正式那樣子的
因為要接著下一個表演的團體或歌手
所以歌曲快結束或一半就會下台了

像今天Lovelyz就少3人(去跑其他行程)
珉娥是根本只有來MC(主持人) Time
表演是完全沒出現

生放節目真的韓國非常進步

台灣要生放....?大概只有新聞台?
(台灣也沒有音樂表演節目打歌榜)

來韓國參加音樂節目的外國飯真的很多
日本、台灣、中國、歐美......
各種人都有(我正不就是海外飯嗎)
所以常常會有不期而遇的狀況
就在站區又多認識一位從台灣來韓國的交換哈韓生
被認出來就是我跟剛剛提到那位姊姊用台式中文聊天的原因

台灣人真的很愛在國外認台灣人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是(笑~)

結束生放之後就馬上回宿舍了

因為此時時間已經是9:30
回到宿舍11點
今天又要洗衣服!!完全是在逼瘋我

我在打這篇的同時我的衣服還沒洗好....
我看我明天上課喝2罐VITA500都沒用
不過也累得很充實

出國不就是要這樣嗎?
我真的出外練習韓文機會比待在學校多太多了

在宿舍...有一個不愛講話的美國室友

在學校中,我要當這次中國交換生的翻譯(?)
不過不管怎樣,一天一天在這邊的日子每天都愈來越好
繼續加油!!期待有更多不一樣的體悟

arrow
arrow

    명은의엄블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