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搗主題!!

今天去奧林匹克公園看公演

是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的G-1000Day的活動

意思是距離冬季奧運倒數1000天的紀念活動

一大早就去廣場等...沒想到已經50幾個人

下午3點才公演...拿出手機一看時間才9點

果真韓國人都特別有毅力跟耐力

其實跟韓飯已經約好在這邊見面

只是...大家都沒有招待券這個東西

韓國真的是什麼都愛搞一個招待券

重點是我們行程公布時候招待券早就沒了

所以大家都看事辦事,接下來的時間就開始觀察場地

想好動線,和走位方法...

2015-05-16 09.29.41 DSC07683    

還讓我發現Lovelyz的待機室~

所以就跟韓飯討論沒有票的方法跟四處走走

順便聊天殺時間....果真有人可以聊天時間都會過比較快

大概12點多還遇到之前去榮州外面追中演的Infinite的飯

因為今天他們也有子團Infinite-F來演出

結果我們在後面討論怎麼拍照或錄影的時候突然那個Infinite的飯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們家的車子快到了
於是就馬上奔去旁邊的停車場(其實距離待機室管制的入口才10公尺XD)

結果還真的被我堵到他們來...

完全就是幸運值破表...更信運的事...還跟明恩打到招呼了
看到我還特別笑了一下,之前幾場公演都沒辦法打到招呼我一整個很難過

這次終於有問到招呼還有回應感覺就是爽一個字!!!

之後就在外面等他們準備排演了

不知道這幾個孩子是太久沒看到熟悉的粉絲還是怎樣

走上舞台每個都興奮地跟啥一樣(圖請見相簿下面會提到)

因為前面有GOT7先在排演所以他們在旁邊待機

待機時其他成員沒有面相這邊只有明恩幾乎都面向這邊跟粉絲互動

完全今天就是被我賺到飽的日子

也因為明恩認識我所以看我的鏡頭也看不少

DSC07903  

(炫耀度破表的一張照片)
後來等他們上去排演我也就跑去最後方用錄影的..因為最後方針的遠到沒辦法拍照

只是我的手晃的不行,真的看了頭會暈,真的很需要腳架這個東西啊...

排演完又跑回下舞臺的台階外面(真的是"追"星)

中文用這個字真的很妙,因為真的不斷地在跑

都有當Running Man的感覺了

為什麼要跑?其實都是為了多拍幾張照片

後來就在外面等他們出來,他們一定會回車上休息的

因為距離下午三點真的還有很長的時間

外面太陽真的大到曬得我都快中暑了

果真就是如剛剛所說

他們真的出來去餐廳的方向

當然就~追啊!!!

可是我的焦距真的太長了....反而沒辦法拍

我就走過去想多跟明恩講幾句話

問了她:「要去吃飯喔?」
其實我也沒有很100%想得到答案

只是單純想對真人講話

誰知道~~她竟然回了!!

明恩:「沒有啊,去化妝室」

恩...接不下去,我被句點了,但是確實是去化妝室沒錯....

出來之後他們就沒有回待機室是回車上了

大概是去睡覺休息吧

粉絲們就~~繼續在外面等吧

這段時間就跟韓飯聊天,人多我反而都在聽力練習

因為真的沒辦法很流利的加進去一起講話

等到入場時...真的已經有最壞的打算就是錄影了

可是誰知道...入場後前面空位多到可以把後面的人全部往前塞到招待券席

(那招待券是要幹嘛?)

2015-05-16 14.26.192015-05-16 14.53.25  

第一張是本來預計的位置

第二張是後來最近的位置

也還真是今天根本又開始爆人品...

 

特別的是今天表演是生放送!!!

所以我第一次拍了一場生放送的公演

相片請洽

150516 Lovelyz 平昌冬季奧運G-1000日公演

拍完結束之後又是馬上前往待機室準備等下班

這時候根本出大事....全部都是Infinite的飯...全部都圍在出口整個超恐怖

大概100多個人我完全不敢靠近

後來等Infinite一走整個一轟行散

等Lovelyz剩下大概20幾個人

看來級別果真是差很多

接完下班以後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在大太陽底下曬一個早上+下午也夠累了

不過也多虧這顆太陽讓今天所有的飯拍都可以拍好照片回家好好欣賞

下次公演預告...禮拜一晚上在증평本來是不去的

但是後來韓飯一值邀約加上應該是有辦法去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旅行我之前末放跟他們的約定!!

Lovelyz 禮拜一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yz 追星 公演 飯拍
    全站熱搜

    명은의엄블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