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天在曾坪郡的公演是不會去的

但是在奧林匹克公園韓飯不斷地問加上幫我找方法

最後還是決定去這場的勞軍公演

一早跟韓飯約在奧林匹克公園的地鐵站

搭飯拍大哥的車一起去一路上座車就是不斷的韓文聽力練習

老實說跟韓飯們出去就是這樣,中文完全無用武之地

出去就是不斷的說韓文,聽韓文

中間去休息站一起吃午餐在路上聽整路的KPOP

然後想睡就把Infinite和Lovelyz的歌找出來邊唱邊應援

就這樣一路歡樂的開到曾坪郡,曾坪郡在一個啥都沒有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

2015-05-19 13.55.252015-05-19 13.56.172015-05-19 14.34.45  

啥都沒有!!!於是就開始漫長的好幾個小時的等待

直接把時間點拉到進場吧

2015-05-19 18.45.41  

今天把昨天去南大門買得腳架直接上裝備了

一樓坐的都是大韓民國軍人,我想也有不少人看過勞軍的節目片段

沒錯,今天就是錄這個,本來今天PD(導演)是不給拍照
可是實在也來了不少飯拍,所以他們也只有口頭勸說不要在節目撥出前上傳影片或照片

但是我這是節目開始前應該沒差,但是節目中的內容的舞台照我就暫時不能發了

請等6/8以後我在更新照片

勞軍公演絕對不會出現男團,出現了會被罵XD

老實說我除了Lovelyz其他都不太認識

我們也是今天最大咖,表演時候那些軍人的吶喊根本快把體育館的屋頂給掀了

Hi的副歌整個跟著唱...Candy Jelly Love更是連應援都會

跟我一起來的韓飯也全都傻了,原來Lovelyz人氣爆棚

原來大韓民國軍人還是喜歡清純風的喔,我以為現在都要走像EXID一樣才會喜歡

總共內容有
Hi~
Lovelyz教軍人跳Hi還有拍照(我最討厭的橋段)

明恩妳怎麼可以挽軍人的手挽這麼靠近!!!!!안돼!!!!!ㅜㅜㅜㅜㅜ

Candy Jelly Love

中間橋段Lovelyz好像發現我們鐵飯群在2F所以不斷往這邊打招呼
明恩更是直接鎖定我鏡頭,直接揮手比大愛心!!

果真沒追錯人,我拍完都懷疑明恩根本是我粉絲

 

結束之後我們馬上就衝去停車場等下班

因為下雨加上光線不佳,直接放棄拍照改錄影

但是還是很不清楚,但是他們還是很開心的跟我們Say Good bye

明恩本來上車了,後來看到我還跳下來跟我說

엄덕 오빠 잘가~안녕~(嚴德哥哥慢走~拜拜~)
呃啊!!!!!!我都要融化了,
其他飯都沒有被叫名字就我被叫

一整個大大滿足~!!

等他們保母車離開過後我跟韓飯也就收拾好行李回首爾了

中間停休息站吃晚餐加上看剛剛拍的照片和影片花比較多時間

所以回到首爾已經11點了,回到龍仁更是12點
收拾一下就一點多了,把相片存到電腦準備睡覺時

突然手機一則訊息傳來壞消息...我的底線就此被踩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yz 公演 飯拍 勞軍
    全站熱搜

    명은의엄블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