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終於記憶力可以稍微拉回到近一點的地方...

不然真的寫好久以前的內容腦袋超級混亂啊~

-------------------------------------------------------

老在2月中旬的時候我就把6月的機票買好了

因為這次明恩生日剛號遇到台灣有端午連...機票價格當時就已經比平時還要高上許多

一方面也是下定決心!!今年明恩的21歲生日就是要親自飛一趟韓國送給她生日禮物

當時也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機票已經買下去了就一定要完成這項事情!!

一路從2月3月4月5月6月~每天每天都在等待著,明恩今年生日的到來

3月時候其實我已經把這次的最主要的生日禮物訂做好了!!更意味著我的決心!!

然後從4月開始一直到5月底,我在專頁上開始發布關於明恩生日的應援活動

起初本來只有募集手寫信這樣子而已,讓明恩知道在台灣也有好多喜歡她的Lovelinus們

後來再加上5月開始與2cm韓站交流,這次明恩應援的相關事情

2cm的站長真的很狂...一口氣就發布了4國語言的應援募款說明(韓文、日文、英文、中文)

其中中文的應援地區其實主要是以台灣為主,並不是中國!!!因為接洽的人就是我啊XDDDD

再來就是給明恩的生日MessageBook留言募集,也是4國語言來募集....

韓文當然不是問題~明恩看得懂,日文、英文、中文,2cm的站長當然不是一個人翻譯全部

各有各個翻譯的擔當人來幫忙翻譯不同國家的語言之後給明恩看

當然...負責翻譯中文的人...也還是我~

我本來也沒有想太多,就在我的粉絲專頁發布了募集留言的公告

想說MessageBook應該不會有太多人來留言~翻譯的量應該是不會很大而且生日的祝福也不會太難

殊不知...這種想法大錯特錯~~~中文的Message總共募集到了比我預想的數量還要多2倍....Orz

其中包含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這幾個主要使用中文的國家的粉絲

讓我覺得...明恩啊~~~看到了嗎~~喜歡妳的人真的超級多啊

另一個錯誤的想法是....本來以為留言大概都會是簡短的祝福語而已

結果就是...有好幾篇基本上已經是作文了...Orz *612

真的覺得...還好我在去年12月回台灣後,我就開始認真繼續讀中級韓文文法還有背單字跟在推特上交韓國朋友

每天都在練習韓文,不然這些文章我一定沒辦法好好的翻譯完...

我也是第一次參與生日應援這項活動,重點還是....對象不是台灣人是韓國人

光是不同語言的交涉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了,能夠順利完成應元也是算我人生中一項不可思議的成就了吧

也謝謝這段時間在FB上面參加生日應援的Lovelinus,大家的心意都有傳達給明恩了~~

本來這次去韓國真的只打算就是送給明恩生日禮物~這項任務而已

沒想到Lovelyz在4月25號回歸了...當時覺得,天啊!這難道是老天刻意的安排嗎~我去韓國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的舞台表演

但是我還是有給自己一個心理建設,除了轉達生日禮物以外,其他任何多的活動全部都是多餘賺到的

絕對不能有得失心!!有了得失心一切就失去這次去韓國送生日禮物的意義了

608這天從台灣出發,老實說,這次的心情跟上次看演唱會完全不同!!!

遠從半年前就開始準備的事情,心情總是特別緊張,一天一天地想,我該準備哪些東西

還有每個月都有寄信給明恩,直接表明了跟明恩說!! 6月妳的生日我會去韓國送給妳驚喜的生日禮物!!好好的期待吧~~

當然明恩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也有跟姊姊說XDD姊姊也會跟我說,明恩這次是多麼期待我這次去韓國

讓我覺得更要用心準備!!絕對要讓明恩有一個深刻而且感到幸福得生日!!

從台灣出發真的...禮物沒辦法完整的準備好然後帶到韓國

所以我就把我自己主要的禮物加上其他Lovelinus給明恩的手寫信這樣子簡單的帶到韓國

之後在韓國在買包裝裝好之後在送給明恩~一方面是減少行李負擔,二方面是可以讓明恩美美的收到~

609這天花了一個早上把包裝禮物的盒子給買好~下午去排MCD生放送

排生放送小插曲來講一下好了....本來我是覺得這次一次機會都沒有看到舞台了

但是就在我608要上飛機前看到了609有MCD的生放送的消息

也請朋友幫我申請上了,所以我這天就突然間多一個MCD生放送行程!!!

放送相關的文~我想前面這麼多篇的日記大家也都看習慣了

但是...這次我真的被我自己給打敗了

生放送點名官咖飯席總共有20人!!但是當天MCD只給Lovelyz飯席15人...

我當天的號碼是........

undefined

16號啊~~~~~~~~~~~~~~~~~~~~~~~~~~~~~~~~~~~~~~

所以我就以一號之差沒辦法看到生放送了~呵.呵.呵.

這天因為是突然間多出來的行程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準備給明恩什麼信

我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VITA500+一張便條紙 上面寫...

「明恩啊~我來了~因為沒有信紙...只好用便條紙了.對不起...然後舞台上要加油喔!Fighting」

我的天啊XD我竟然就這樣送過去了,看到其他飯都用美美的信紙還有禮物,我真的覺得我誠意超爛的Orz...

明恩啊~咪安嘿(對不起)~明天就會準備很棒的生日禮物送去公司~~

雖然不能進去放送但是我還是拿到了這次的應援橫幅~~開心~~~

undefined

之後我就回離開MCD外面了,本來是要回去民宿開始準備寫生日的信還有包裝禮物

但是去搭地鐵的路上突然間接到朋友的電話,問我在哪裡要幹嘛,沒事的話一起吃飯

所以就跑去吃飯了...沒想到後來就又跟幾個韓飯見面,結果一晃眼回到民宿已經是10點多了?!!!

我禮物都還沒準備啊!!!!整個有點崩潰的狀況...只好熬夜準備禮物了

準備到一半主恩從外面回來看到我們在準備禮物,這種感覺好尷尬啊~~~

全部都弄完之後...已經是半夜一點了...然後當天10號有音樂銀行上班路,因為明恩到現在還沒看到我啊~

深怕他會跟上次一樣覺得我好像沒有來韓國,我要讓她放心一下我真的有來韓國

所以就決定去音樂銀行上班路了!!!!(還有帶了相機手很癢...好久沒有幫明恩拍美美的照片了)

早上5點半就從惠化搭第一班車去KBS了!!到的時候是早上6點半這時候光線已經還不錯了

然後....KBS鐵門裡面已經一大堆人了...我只號在外面待機了

沒想到!!!Lovelyz6:45就上班了!!!時間點整個剛剛好!!萬一錯過第一班車就等於沒辦法看到Lovelyz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無憾了....明恩看到我整個超開心,半年沒見到了...還是對我這麼好...感動得痛哭流涕...

結果就是~~我這次只看明恩,Lovelyz其他成員我幾乎都沒看也沒說到話....

因為我上次在推特上發了智愛好可愛(某幾場的簽名會飯拍的圖...)

被明恩看到...明恩在小孩子賭氣說:「YT歐爸最近說智愛很漂亮很可愛吼!」

跟姊姊跟媽媽說,還有在簽名會的時候跟我朋友說....Orz....我整個...傻眼....為什麼明恩要來看我的推特啦!!!

(其實明恩在跟我玩我知道~~只是這孩子也太可愛了>_<竟然吃醋,還是吃同團員的醋)

拍完上班路之後,我就回惠化民宿睡覺了...因為真的超級累....從8號晚上到韓國每天都只睡3小時~4小時

之後又不斷地消耗體力....整個快累癱的感覺,一睡就是到12點....然後遇到主恩跟媽媽跟我說

明恩剛剛中間下班回公司打電話來了,說:「今天看到YT歐爸很開心,只是人太多了沒辦法好好講話很可惜,希望再上班的時候可以講到話。」

我聽到明恩媽媽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馬上把下午要去武林轉送給明恩的禮物跟隨身行李全部整理好再去一次KBS....

超怕沒遇到我還先問韓飯...Lovelyz什麼時候會在上班,發現時間有點緊迫...所以就馬上出發了!!!

這次一定要跟明恩好好說到一次話跟問好...本來決定不拿相機了...可是...我後來想到方法~改成邊拍邊說話...沒想到我還真的辦到了

undefinedundefined

明恩也主動走過來跟我握手跟說話...(呃啊~~~真的.....感動ㅠㅠ)

YT: 明恩啊,我昨天MCD沒有進去,被砍掉了...然後禮物等一下我會送去公司記得收

明恩:好,我知道你沒有進去MCD

YT:妳怎麼會知道?

明恩:我沒看到你...

YT:喔...恩...好想你喔

明恩:我也是

然後明恩就進去KBS了...

之後我就行李收一收..準備去合井站拍燈箱啦!!

這次來的第二個主要目的!!就是去合井站拍3個成員的生日燈箱!!

明恩、智愛、叡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認證照直接附上啦~~~真的....竟然可以去一次韓國把三個成員燈箱都拍到真的太厲害了....也太幸運了

還有....要拍這個恥力真的要超高啊!!!恥力不夠高還沒辦法拍

拍完後就去武林了,會今天而不是生日當天送禮物..是因為生日當天送就太遲了!!!!理由~不要問,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次我認識的韓站"2cm"還有"明根的一天"都選這天

這邊我要說一下...生日應援要送禮物,Lovelyz是有規定的,官咖裡面其實都有寫

1.在音樂放送外面請粉絲經紀人送

2.寫email給武林的Lovelyz負責小組申請support

不好的禮物送答方式 : 蹲點....在公司外面等一整天之類的

到武林外面的咖啡聽之後就開始等時間啦~因為我申請的時間是下午6點...

undefined

拍完送禮認證照之後就轉交給粉絲經紀人了

然後我跟2cm的站長約見面,還有看一下轉交禮物~

其中幾樣我還幫忙包裝了,真的是參與感滿滿啊~~~~~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是~~超級多~~~~~明恩看到一定超級感動

2cm站長一開始還不知道擺出來有這麼多

擺出來之後2cm站長自己整個嚇到了,竟然這麼大一堆

回想一下...如果我沒有在台灣要飛過去韓國這筆機票錢.....

我也有辦法在送給明恩這麼一大堆....真是的為什麼機票這麼貴!!!!

哦對了!其實我送給明恩不只有那兩盒~(其中一盒還是台灣Lovelinus募集的信)

我還有送給明恩~

一盒鳳梨酥、一盒太陽餅、三大包的三點一刻奶茶、兩盒超好吃的巧克力

沒有送去公司是因為....這些全部都是吃的啊!!!!!!!!!!很怕公司不給明恩

所以我全都留在民宿請主恩還有明恩媽媽幫我一定要給明恩!!

結果送完之後~Lovelyz從音銀下班回公司了,在外面不小心又遇到明恩一次

只有單純跟明恩問好一下,結果明恩在進去公司之前還比了一個大愛心給我還有2cm的站長,整個超可愛>_<

之後就回民宿啦~一回民宿...明恩的媽媽就跟我說,剛剛明恩在公司看到這麼一大堆的禮物感動地都哭了

說:「媽媽~我的粉絲什麼時候開始準備這些的...還有地鐵的廣告板...我本來以為不會有的,結果也有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一開始明恩媽媽接到電話聽到明恩在哭還以為明恩哪邊又不舒服了,結果不是~~幸好幸好是開心的哭~~

還有XDD一件超可愛的事情「明恩看到燈箱廣告之後開始煩惱,到底要擺什麼姿勢」

超可愛的啊朴明恩!!!XDDDD竟然在煩惱這個XDDDDD

明恩啊....你想知道多久開始準備嗎...哥哥我半年前就開始計畫了...從開始準備種共花了4個月...

還有翻譯那些生日Message,如果自己沒辦法翻譯找別人翻,大概會是一筆非常可觀的數字...

總共花了多少錢...我不想計算,心意跟金錢是沒辦法比的....但是我只知道我的戶頭現在GG了...呵呵呵....

11號有音樂中心~但是生放送依舊沒有申請上....然後12號也沒有人氣歌謠這就代表~我這次來韓國雖然在打歌期

但是我一個舞台都沒有看到啊~~~~~

不過在音樂中心下班路時候有看到美珠!!跟明恩先搭同一台車先出來了!!

終於這次去韓國有把Lovelyz全部的成員都看到了~~算是也沒有太大遺憾

因為沒有人氣歌謠所以音樂中心的應援最後面就改成了

【明!恩!生!日!粗!咖!嘿!】

明恩啊~很感動吧~~~

晚上12點點推特更是把明恩的生日#HappyJINDay 洗到上趨勢了~

undefined

明恩啊~~妳看真的很多人給妳生日祝福~~

這次生日超開心而且幸福的對吧~

2016年6月12日 這天我能夠在韓國也是非常幸福啊~~

早上2cm站長跟一些朋友又來民宿這次不是送明恩生日禮物~他們是送給明恩媽媽XDDDD

因為沒有明恩媽媽就沒有明恩啊~

然後中午又在跑去合井站拍一次燈箱的認証照~順便貼上了便條紙跟明恩說

「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ㅠㅠ,下次見~」

undefined

然後就跑去跟韓飯們一起吃午餐啦~~~吃完午餐下午我們在望遠地區的漢江公園辦了一個沒有主角的生日Party

在開始之前~~我們還拍照@給Lovelyz的官方推特說:「 6:12分"明恩時"在望遠地區和江公園有明恩生日Party~」

undefined

最後當然是~明恩不可能會來啊XDDDD

因為明恩今天休息~在跟家人一起吃飯~其實在這天.明恩時(6:12)之前

官咖就上傳明恩的燈箱認證照了

undefined

真的超可愛對不對~~~>_<

然後我的便條紙被認證了~左下方兩張,右邊那張是我的

過了不久主恩就上傳跟明恩一起吃飯的照片....

看到我真的快感動到不行....就是....明恩認證我的生日禮物啦Q口Q

undefined

160617音樂銀上上班路 認證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明恩啊~~~~사랑해...........謝謝妳喜歡我送的禮物ㅠㅠㅠㅠㅠㅠ

因為晚上跟朋友有約所以我就沒有全程參與Party了但是還是有跟很多韓飯一起在明恩時幫明恩唱生日快樂歌~

重點是XDD我們在人超多的地方~其中一位韓飯就說了: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絕對沒辦法這樣唱生日快樂慶生,可是當一大群人一起就沒問題了」

整個超好笑XDDD真的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就真的超害羞,當一大群人一起的時候感覺大家開關都被打開了~

晚上跟朋友約完之後回到民宿,主恩跟我說了好多這次明恩生日的感覺(很多其實都有放在官咖明恩自己做的生日影片~記得去看唷~)

也非常謝謝Lovelinus大家們這樣用心的準備,還有我送的禮物,明恩看到真的感動得哭了ㅠㅠ

(感動得要哭的人還有我吧Q口Q)

真的覺得~這趟去韓國真的好多美好回憶...不管是在準備明恩的生日一直到生日當天的各種付出

還是在韓國跟很多想見的朋友見面,全部都是非常美好的回憶...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一定會一直一直給明恩還有Lovelyz應援的!!今年大概沒辦法再飛韓國了

等明年吧~目標是在韓國工作~希望我的目標可以達成!!

(今天又去郵局寄信給明恩了~~真的是~~)

arrow
arrow

    명은의엄블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